免費美國虛擬傳真專線



什麼是美國虛擬傳真專線?

簡單說來,就是我們會免費提供您一支美國當地專屬的傳真電話號碼,當您的客戶或親朋好友傳真至此傳真號碼時,我們美國當地的電腦系統會自動負責接收傳真,並利用網際網路將此傳真文件傳送至您的電子信箱內。不管您是在台灣,或出差至世界各地,您都可隨時隨地利用電腦接收傳真。既保密,又方便。請參閱下列過程圖。

美國虛擬傳真過程圖

 

使用美國虛擬傳真專線的好處

 

1. 讓您在美國有個虛擬據點。讓貴公司看起來更有規模,更具國際化。您可在您的產品目錄,名片,傳真信紙,信封印上您的美國傳真號碼。
2. 增加貴公司的國外廣告效果。您的歐,美,加買主將更願意與您連絡,詢問產品資訊。
3. 假如您有與美國作生意時,您的客戶將更方便與您連絡,下訂單。
4. 您可隨時隨地接收傳真。因為是以Email方式接收傳真,只有您看的到傳真,既保密又方便。
5. 全部過程以電腦處理。傳送過程一律使用RSA加密方式,確保您傳真文件的機密性。
6. It's Free! 只要您是我們的虛擬主機客戶,這項超值服務完全免費。名額有限,請您把握機會!


請參閱常見問答題


回上一頁


eBusiness台灣電子商務中心
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6811
Tel:(02)8992-7595)   Fax:(02)8992-7607
E-mail:  

本網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複製必究
Copyright Since 1999 DOMAIN Technology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