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轉送電子信箱(Forward Mailbox)?

轉送電子信箱本身不具儲存信件功能。任何寄至轉送電子信箱的信件將自動轉送至您所指定的電子信箱內。此功能有利於信件上的管理。

例如:在您的網頁上可能有aaa@yourdomain.combbb@yourdomain.com ccc@yourdomain.com 等多個不同信箱。您可將這些信箱全部設定轉送至您平常用的電子信箱( 例如john@yourdomain.comchen@ms1.hinet.net)任何寄至上述的電子信箱的信件將自動轉送至john@yourdomain.comchen@ms1.hinet.net您只要到一個信箱去收信即可,省去您需隨時到所有不同信箱去收信的麻煩。


回上一頁


eBusiness台灣電子商務中心

達躍科技有限公司
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7號2樓
Tel:(02)8992-7595)   Fax:(02)8992-7607
E-mail:  

本網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複製必究.
Copyright Since 1999 DOMAIN Technology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